“我在深山有远亲”济源天爱之约!“手拉手 交朋友”深山友谊之花绽放..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26 2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26

    主题

    136

    帖子

    2643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643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       “姐姐,下次来的时候我把那个大布娃娃拿来咱们一起玩,你等我!”  “好的!” “妹妹,今天我来你家做客,你也要到我家去呦,我带你去看电影,儿童乐园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哟!”一句句挚嫩朴实的话幼甜中萌出,一双双闪亮的眼神传递着温热温暖着深山灿红的枫叶......
    " H( c/ O* ]2 R+ }- E8 w5 j% f) t
    IMG_20181027_114610.jpg mmexport1540631990635.jpg
    mmexport1540625174688.jpg mmexport1540625199862.jpg IMG_20181027_114954.jpg mmexport1540623825561.jpg mmexport1540625228029.jpg
    ; W* S- D$ s/ T$ Y      深处大山的孩子,平时总是孤单单的像一只离群的小鸟……沉默、没有朋友,他们用稚嫩的小手牵着弟弟妹妹,他们没有娱乐设施,没有玩具,唯一的乐趣就是看看山里的星星,他们渴望外面世界的小伙伴能和他们一起玩耍,渴望老师课堂上讲述的山外的美好.....* j9 T7 ?, E4 {
    IMG_20181027_114934.jpg IMG_20181027_124533.jpg mmexport1540631983236.jpg mmexport1540632007002.jpg * R' }& n4 Y% ^! R7 E7 W/ g$ \
    mmexport1540632990566.jpg mmexport1540632757774.jpg
    * n" h9 b8 [8 E! V- C" u       只要有爱,就有未来!济源天爱继“金色童年 阳光成长,手拉手过六一,花儿之约”......今天再次携手济源一家亲集团好太太厨电办事处,花红微商创业基地,爱心人士,奔赴深山王屋,大峪三户贫困残疾家庭 三帮一,多帮一“我在深山有远亲--济源天爱之约”,有你有我有他...... 让我们手拉手一路前行,共同为山里娃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!8 b. Q, P" t5 D9 j7 `# Q
    IMG_20181027_104813.jpg IMG_20181027_114531.jpg IMG_20181027_114538.jpg mmexport1540643575823.jpg IMG_20181027_124405.jpg IMG_20181027_124408.jpg IMG_20181027_114754.jpg mmexport1540632730145.jpg mmexport1540631975039.jpg IMG_20181027_124602.jpg IMG_20181027_125939.jpg mmexport1540632017552.jpg IMG_20181027_115036.jpg mmexport1540621524976.jpg + L5 T1 ^) _( w( A
           城里——山里,我们同在一个城市,城里孩——山里娃,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。同样的爱心,同样的亲情,让我们彼此的世界不再孤单,让我们心与心的距离不再遥远。困境家庭——社会上的弱势群体,需要我们爱来援手扶助,困境儿童――祖国的花朵,需要我们心来浇灌相伴......一路牵手!我们大山有远亲!
    0 L2 T7 G+ A. Z0 K8 U. M mmexport1540623814276.jpg IMG_20181027_114730.jpg mmexport1540623853029.jpg
    9 l8 {$ C* ]. c特别鸣谢以下三家爱心企业商家:一家亲集团米面油9件;好太太厨电办事处油米6件;花红微商创业基地油米6件。: B  N, u! v% ~6 E1 C2 U
    mmexport1540637223307.jpg IMG_20181027_092536.jpg mmexport1540636102342.jpg & u- N9 ~$ W+ X! t
           再次感谢今天一起牵手的爱心人士,米油,新衣,玩具,书本,火腿肠,果冻,奶糖......
    5 H% m3 M' W, O+ o

    ( B* B7 G% @. m  t3 j
    : d  U& I. f5 E& r8 B$ t/ B, J, M
      k( P5 d7 M9 g! i

    4 j; t/ d8 q- U3 p
    9 C5 G% h6 N  f8 J9 D
    3 J1 c8 w0 a+ x, I" }+ {5 K3 `- O' m, {/ s, l1 w4 {4 S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6-3 0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12

    主题

    1245

    帖子

    15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524496

    123467910
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活动结束都下午两点多了,饭店都没面了……
    8 x/ U8 H8 Y6 x! ]- N- [下山到市区三点半,大家都没吃午饭。! \4 q8 R5 G  G$ l$ x7 m
    跟着天爱受罪了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6-3 0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12

    主题

    1245

    帖子

    15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524496

    123467910
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家庭济源天爱关爱资助了三年,这个男人很坚强!下山到达市区他发给我的……他的家庭我不说了,给与爱,给与尊重。
    2 B. s4 Q! `0 }4 ^% @  {( l% m- S2 R) d: O: P
    以下原文:) O3 a5 L$ Y* C# _

    9 G* z+ @) z/ j! J) F; `未开腔来先道谢,党的政策真不错。咱家妻子是残疾,孩子尚小难撑舵。年迈多病老爹爹,白发苍苍背又陀。不怨天也不怨地,怨咱命苦能咋着。今日来了几辆车,停在门口是为何?车上人员都到家,未曾开口笑呵呵。爱心人土把话说,商家老板来看我。城市山区一家亲,送米送油接济我。好人没留名和姓,叫咱日后咋感谢。咱虽住在深山窝,城内有亲暖心窝。激动泪水眼角落,诚心话语有一车。天下穷人有很多,谢谢你们看着我。孩子日后若成器,一定加倍来报答。      《我在城内有远亲》
    IMG_20181027_112412.jpg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济源有了天使之爱,受困的天使从此有了依靠,存善念,天地宽。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2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善之心,天之爱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0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心存善念,大爱无疆!谢谢这些有爱心的人们!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2 02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1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657

    主题

    2110

    帖子

    52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23485

    12345678910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2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良善的社会离不开公益的力量,每个孩子都有花期,让我们用一朵花哺育一片花。
    1 P( r% y7 ~" b  Y! }% W# B" R感恩节,我们一起温暖出发!
    天爱论坛聚焦(www.tianai391.com)“·生活·公益-消费”,弘扬社会正气,共建和谐文明服务。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济源市 济源二手房网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